恩恩周歲禮-寶寶可愛動物布骰&欣康手推車

2013040902:30


由於恩恩生日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大家決定提前慶生

因此在我們恩恩生日這天   沒有抓周、沒有蛋糕、更沒有party 

想想實在空虛

於是去附近的i-baby婦幼館買份禮物給恩恩吧!

最後結帳時我買了寶寶可愛動物布骰&欣康手推車

這就是此趟戰利品之一的可愛動物布骰!


看介紹功能性不錯


 色彩縯紛、圖案可愛 



這款別出心裁的設計成骰子的造型  很討喜

因為它的與眾不同  所以我買了它

恩恩一回到家立刻玩了起來

只要恩恩喜歡且肯玩

那就值得囉
 

至於手推車嘛

它是恩恩的外婆、也就是我最親愛的媽咪送給恩  當作生日禮物的唷!

也就是這款欣康手推車

(我們買水藍色的)

原本恩恩用的是恩典牌台製的嬰兒推車

但它的體積過於龐大

這點對於幾乎每天推著恩恩外出散步的我而言  實在太不方便了

但推車一台不算便宜

還好有媽咪贊助

恩恩有新的車子可以坐囉!


這台很輕巧  收納也容易

但空間就不如之前那一台那麼大


 夏天看起來很OK  沒什麼問題



如果她有點睏

我大多放斜躺讓她培養睡意
 

秋冬穿薄長袖也很ok
 

但10度左右的低溫就應付不太來了

穿厚重衣服+大毯子後   空間頓時擁擠了起來

(我們恩恩大約9公斤、85公分  屬於瘦長型)

不過它的超大置物空間真的很優

這對於我這種時常推著小人四處趴趴走的人而言太重要了

平時推車必備的小外套、推車雨罩、雨衣、雨傘、衛生紙、袋子..等放進去還有空間

太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恩恩如果把腿伸直會露出來 

 是說  她也很少有把腿伸直的時候就是了...

 最後


來看看後我們恩恩平時出門散步的行頭吧!

 

可愛小電扇是在鹿港老街買的 150元整  
 
小獅王辛巴多功能旋轉掛勾是在啄木鳥藥局買的  大約100元 

但後來我在大創有看見類似的東西  只要39元  立刻買了一個起來屯!

防止水杯脫落的好物-拉孚兒奶瓶掛帶  也是100元左右喔

以上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