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奶嘴&寶寶的好幫手-AKACHAN阿卡將奶嘴鍊

2013040901:55


會選擇nuk的奶嘴是個巧合

當初麻煩爸爸幫坐月子中的我買個初生兒奶嘴

強調儘量讓吸母乳的寶寶能接受

(當時仍懷抱著親餵的想法  殘念~)

這款是藥局小姐推薦的

起初寶貝恩恩不肯吸(優生的和nuk都不肯)

後來漸漸的倒也習慣

於是從二個半月起

奶嘴成了她的好朋友



這款Nuk姆指型乳膠安撫奶嘴很得恩恩的喜愛

看她吸得滿足  我也樂得輕鬆

但它有一個缺點

當寶寶吸久一點或大力一點時 

就會發現寶寶的小嘴旁、臉頰上印有深深的印子

這點網路上許多媽咪都曾討論過

似乎是那片印有nuk字樣的塑膠片有圓弧設計的關係?

總之

不影響發育就好

反正那個印子大約2、3分鐘就會淡掉...


後來發現奶嘴時常鬧失蹤

於是趕緊翻出恩典牌奶嘴鍊使用


這種傳統型的奶嘴鍊單價便宜  約50~100不等

但由於鍊子呈現鎖鍊狀  很容易讓寶寶覺得"卡卡"



然而  在恩恩睡著後塞奶嘴這個動作時常讓我感到困擾

因為當她深淺眠交接時總會發出嗯嗯唉唉的叫聲

我當然是立刻起身摸黑尋找奶嘴並以最快的速度塞進恩的嘴裡

但通常在尋找奶嘴的這個過程會吵到恩而惹她發出嘟嚷聲

  (因為常常需要挪開她的小身體才拿得到奶嘴呀!)

每夜如此反覆  真是不堪其擾

後來我乾脆跑去藥局詢問有沒有夜晚會發光的

沒想到竟然真的有!


將它和nuk奶嘴連接起來就是長這樣:

這款奶嘴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除了夜晚或燈光較暗時鍊子上的小珠子會發光外

它的鍊子極細  

就算陷入恩恩的雙下巴中

恩恩一點也不會覺得"卡卡"不舒服唷





是個值得購入的好物
 
真要講缺點的話  就是貴了點 (三百多)

 
 P.S.當恩恩大一點時
幾乎將它視為固齒器了!

這不禁讓我擔心起色素問題...


可是因為有了它

推恩恩外出散步時她會很專心的啃鍊子  而我則能專心的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