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A+B可調式兒童餐椅開箱心得文

2013010801:07

副食品進行一段時間後

發現我真的需要一張餐椅

或許是許多育兒書告訴我從小就該養成坐著好好用餐的習慣

也或許是害怕以後必須追著小小孩餵飯

又或許是螃蟹車上副食品的殘渣真的很難清

總之

我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

中意的有費雪、Summer Infant、cater、ikea等

前三者為可攜式折疊餐椅   後面有安全帶可固定在任何有椅背的椅子上
 
而ikea則是高腳的(爭鮮迴轉壽司就是用這款)   很有質感

可惜我們家很小放不下餐桌  一向都是以客廳的桌子做為飯桌

若是買了ikea高腳餐椅  那往後我豈不是要站著吃飯站著餵恩恩直到她會自已吃為止?

我想正常人都不會這樣.....

而費雪和Summer Infant很接近  都屬於輕巧型

我想像著這二款使用起來的情境

突然發現若將費雪或Summer Infant餐椅放在客廳  那我可能要蹲著餵.....

最後只剩cater  因為它可以調高度!

就在我準備入手cater餐椅時  

赫然發現有人質疑它的產地及產品來源(有人說cater公司未生產餐椅? )

我的原則是若對該項產品的品質有疑慮  我會選擇放棄 

於是我又重新找相關資料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這款A+B可調式兒童餐椅

它的外型和cater餐椅的相似度有九成(姊妹版?山寨版?)    但價格便宜了約500左右

於是二話不說  立刻購入

最後我是選擇有實品可現場看的網拍賣家

畢竟還是現場試用最準!

滿意的用推車扛回家後  立刻迫不及待的給恩試坐

以下是開箱照:


坐上以後的恩恩:


基本上

它真的是既便宜又耐用

不過其實它的產品說明書有說不能升高後單獨放在地上使用  背後需要固定以免小孩亂動危險

但我和大老爺心想  我們一向都在旁邊顧著  且背靠著沙發  應該ok吧?

至少目前為止沒問題 (現在1.4m)

個人認為它最優的是塑膠材質  易洗快乾  使用簡單  價格親民

真心推薦給正在猶豫的媽咪們


相關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suichuan0125/32177274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